蔷花

写写温书同人。和各位乙女作对。是jk哦~

说英雄同人《天下重》

女主是穿成《一怒拔剑》出场时的何小河。


“留香园、孔雀楼、潇湘阁、如意馆、卯字三号房何姑娘何小河光临!”花枯发第一个反应就是叫了一声:“‘老天爷’!”更奇怪的是在寿宴里三流九教的奇人异士、村夫俗妇都失声高呼或低叫:“‘老天爷’!”温柔喃喃地道:“怎么?难道那姓何的就是‘老天爷’?”张炭脸上似笑非笑地道:“她外号就叫‘老天爷’。”

​——温瑞安《一怒拔剑》第十九章 老天爷


​穿越女是资深温书读者,穿成何小河,自带伦理丧尸属性,没什么正常人意识,思想猥琐,心口如一,言语出格,更多时候麻木不仁如同行尸走肉,。气质时而忧郁时而丧气时而表情包。一个没节操的女sjb。有个添乱的伪外挂:各种bug的艳红地图,断网状态,契合极差。原身的属性~问题不大。身体磨合~算个难题。

第三人称,名字什么的别计较。

性向不好说。暂定无cp。​

在乐乎随便写写,也许以后全都删了。

雷点除了女主sjb而且不介意表现得废物,本作者各种费拉,有一个带毒的雷:各位非常讨厌经常辱骂的几个角色,是我的心上人~各位喜爱的几个角色,我想虐他们~所以我的这位女主会怎么做,我想我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23333


作者不是小学生,是jk,jk哦~(你们尽管笑吧wwww我先笑一会儿)


《天下重》是出自原文说何小河艳色天下重,原文也说“小河河小淹死人”,我曾经研究河流的重量,周知定义与应用中河流的负荷按通过横断面沉积物计算,而我想,如果河流立起来一个俯冲下去,需要什么样的重量可以穿透地球,去往宇宙和未知的星河。愿本文女主尽快走上修仙道路。


以下伪大纲:艳红地图播报现在是寿宴花府,女主发现自己穿来了身在门口,迅速知道自己现在是谁在哪要干嘛,按身体原主的存档,凭本能进场。女主表现得追忆似水年华里的娥黛特一样忧愁淡漠,对现在的时间地点在场人物和脑袋里的故障地图感到厌烦。

到了树林,女主开启死鱼眼吐槽模式,各种无节操。


以下也许以后改动的伪正文:

第一章寿宴地图跳了吧。这文的脑洞构思是今年9月,现在想法不一样了,女主角的人设崩了,台词改了,以后补。大概讲的是女主迫真cos娥黛特,又很像温书里各路落魄倦怠而清贵的白衣公子,呐,他们的气质观感平移挪给女主完全OK。


女主保持这个德行,内心死鱼眼,脑内默默调动原主记忆,搜索雷(保护打码)相关场景,如醉如痴狂热倾慕。


原主前男友对女主先撩,娇嗲惊呼“你怎么在这里你来了我就不来了”bla出自原文,女主不待见他觉得他碍眼,虽然也想 此人比她看书时理解的形象漂亮,有些魅力。女主对他态度不耐烦,表现得很没礼貌。冯女士替女主出头,女主平静观战,支持冯女士打死原主前男友,她礼貌地说“谢谢冯老夫人。”

前男友先生命不该此时此地图绝,两人到了下一个地图,树林地图,第二章。

(真相是女主疯劲上来了,想着自己在现代时熟读温书,对书中人物的臧否私心,此时身在这个世界,自己的牌不怎么好,不知道能活多久,又想做什么事和什么人。试图查探自己能不能用原主的武功,发现和这身体磨合很一般,有时卡顿,肢体失灵。狂躁地踌躇满志,突然吐血和跑路了,她内心非常想狂笑,前男友看她样子凄惨追她去了。——两人来到宿命的树林~)

(也可以写原主残存意志冒出来支配女主走剧情哭着跑了,pass)

伪正文: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