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花

写写温书同人。和各位乙女作对。是jk哦~

澳洲德州野生动物入侵说英雄世界。0.01的伪开头

澳洲德州野生动物入侵说英雄世界。

9月开始拖的同人。灵感是德州男子枪射犰狳反弹伤脸的旧闻。撕烤了一下,犰狳成精的话,有可能反弹白愁飞的指风。犰狳精肯定是漂亮好性格的。


雨密集了起来,天灰暗得像罩下了罗网,连飞鸟也恓惶莫已,路上行人纷纷抱头鼠窜,王小石和白愁飞知道雨要下大了,一得居又在长同子集那儿,这地头只是苦水铺,全是贫民寒窟,没处躲雨。两人用袖遮着,窜入一处似被火烧过的残垣里,那地方虽布满残砖朽木,杂草丛生,但还有几片罩顶瓦盖,未曾塌落,还可以做暂时避雨之地。两人狼狈地掠入这片废墟子里,匆忙地抹去襟发上的水渍,更怕沾浸了字画,白愁飞解下巾帕,抹干水迹,王小石也过来帮忙,墟外的雨下得越发滂沱,墟内越发灰暗,两人心里都掠过一种惨淡、失落的感觉。

——《温柔一刀》第十章 人·鱼  苦水铺苏白王躲雨相会的经典一节


那没透露名字的苏梦枕咳嗽声已经停了,只是胸膛仍起伏不已,一步挨一步地走到王小石和白愁飞身边,三人横一字平排似的,都在茫然地看着外面交织成一片灰蒙蒙的雨网。雨仍下着。下得好大。好大。


这时,只见雨中一群异兽跳过,高大壮硕,獐头圆眼,胫长股短,尾巴巨大,雌的有四个乳头,直立跳跃着前行,就好像一群巨汉蹦蹦跳跳路过的一般信步跳过,且状态悠闲。是一群巨石强森大袋鼠。它们跳过之际,爬过了几条蜥蜴,张口吐舌时,舌头肥大而且是蓝色的。


↑这段刻意模仿了一下《风流》里的异兽出游描写。完力,一说异兽想起来老温在少无里黑一个老资历大神……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