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花

写写温书同人。和各位乙女作对。是jk哦~

《天下重》②

何小河掠出了花宅,转了两条街角,见一处废园,就跃了进去。“八大天王”追出来的时候,瞥见何小河纤细的人影一闪就进了残垣破墙。他也掠了进去。到处都是乱草茂树,残墙败瓦,“八大天王”转了两遍,都见不到何小河,只好轻喊了两声:“小河,小河。”

忽然间,他听得一声怪笑,他循声望去,仰首一望,就望见这一棵大树。浓枝茂叶间,有人。何小河。何小河就躲在树上,脸上仍然带着扭曲的sjb笑容,狰狞又喜感,但还是漂亮的。

“八大天王”抬头,就看见了她。何小河看见“八大天王”有点痴痴的样子,仰高了头,喜不自胜地张大了嘴巴,脖子似短了那么一截似的,她就不笑了,要收起表情。

何小河微微惆怅想,当年看书时记得这人是个大脑袋大块头假发软饭心机男,我很为何小河不值。现在穿书了,这人模样还行啊,有些魅力,气质并不猥琐讨厌,换上现代装就是湾湾或者东南亚的型男明星,不知道老温写他时是不是取了老港片的男演员做原型,还是取自老温的朋友熟人?现在从树上看他,他样子就不漂亮了,有点喜感。哎,现在我是何小河了,得到机缘奇遇前,就一直是何小河。

“八大天王”喜不自胜,并没看出何小河表情的变化,也不记得她怪笑的难听,他仍仰脸对她笑道:“你……在上面?”

何小河此时觉得似乎很高兴,满足于穿越到书里在这里做角色,也不觉得和自己对手戏这人讨厌;似乎又很惆怅,好像过几天考试了自己却一点没学,不及格不可避—即使这样也不要学习;又燃着一种激情热情,我来我看我征服,不要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来啊,放浪啊~胸臆间一阵疼痛,气息紊乱。她觉得自己像好温度温水里的青蛙,露出笑意,想学着“八大天王”的声调问“你……在下面?”却答道:“怎么?”

“八大天王”见何小河似乎没那么生气了,嗫嚅道“……你要不要……下来?”

何小河心神一敛,心说我是要干大事的人,要和白()雷()同框,现在和这位原主的前男友先生在这儿说什么上上下下的像里番片场一样,快cut停!

她默默试图平复一下紊乱疼痛的气感,暗叹原主这点武功不怎么够看的,自己印象中,原主以灵巧拳脚见长,可自己这个运动方面的奇行种到了这身体里,原主的优势用不出来,武功心法嘛,运转起来时灵时不灵,有点像段誉当初用不好六脉神剑。说起来,雷纯,自己十多年的女神,此前搜索原主的记忆,女神的镜头不太多,有权限查看的太少。书里女神说和原主是结拜姐妹,按原剧情的话,寿宴时原主和温柔认了姐妹,温柔这时已经不找女神玩了,仍然说雷纯是姐姐,原主是二姐,呐,有点女版苏白王三人组的意思,越想越觉得耐人寻味,妙不可言。女神施恩于原主,找人教她的武功,所谓结拜姊妹,是女神的情商高。自己现在的配置应该有下三滥何家的基础武功和很nb的箭法,可是,身心融合不怎么样,上个树就觉得像岔了气。以后和女神同框,不知是如何情景……此刻已觉心醉又心伤。

自己现在这棵树上俯瞰前男友,是遵守原剧情的,那剧情里何小河是在这儿蹲守六合青龙的几个文艺流氓男,不记得是不是女神安排她在这儿作线人。反正一会儿前男友先生就倒霉了,自己和小女孩时的男神白愁飞先生有一场对手戏,前男友先生是后来被白总顺手杀害的。自己现在这个岔气段誉状态武功能用上几成?一定要刷一下文艺流氓男露个小脸展示一下身段吗?

何小河想了这么多,也不过几呼息间,她眼神嘴角漾着忧思,转为一副什么也不在乎的神情,她心道,这位前男友填充整容达人高先生,我看书时觉得他实在烦人,不过我说一句话给他提个醒不算事,他以后长命短命与我无关。她对“八大天王”道:“你不要在这里和我胡言乱语,快点回家吧,外面很危险。”

“八大天王”闻言一愣,正待要问,却忽闻几声唿哨,自废园的几个角落传来。

何小河OS“哎呦我艹”:来得好快!她严厉而深刻地看填充男一眼,迅速移了位置,往身旁的树枝拍了下,“八大天王”奇妙地会意了,一跃而上。此时,人随声到,几条人影,已到了废园中间那一块碎石地上。




评论(4)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