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花

写写温书同人。和各位乙女作对。是jk哦~

天下重⑧

白愁飞忙答道:“你有点像。”何小河又再问道:“像什么?”白愁飞笑了笑道:“像朱小腰。”何小河一愣,“什么?朱小腰?”

像角色扮演游戏一样过一遍原剧情,感觉真是奇妙,难道就这样温顺地跟着剧情走吗?出场时就是一个自愿的牵线木偶?

​白愁飞笑了,笑得很洒脱,何小河心中很想占有他的这个笑容,因征服欲和占有欲而感到赛艇。“反正天下女人都一样,都有点像。”他还加了一句,“尤其是脱光了衣服之后,都是一样。”

​上位的白愁飞可真是为所欲为,当着颜鹤发的面把朱小腰和何小河一起辱。颜鹤发也当然不会为朱小腰被白言语辱了争闲气。

何小河​立刻回道:“你看看这位颜叔叔的眼神。”她也加了一句:“你脱过我的衣服吗?我不记得了”何小河心中默念徐队语录:“我接过你妈?我不记得了。”“wsmwjgnmnmhh”

​白愁飞说完话后抱着肘,很悠闲的样子,像是饶有轻轻叹息兴致要看何小河怎么个生气法,他的手指,却有点发白,而且还微微颤抖。

何小河内心狂呼感谢穿越让我拥有好视力,又想在评论区艾特​桑书云先生一下。白愁飞听了她的答话,双眉一挑,神色似乎有点惊讶,还未答她,何小河又说:“你的手有点抖哦,是想到脱我的衣服就兴奋成这样了吗?”她心想,我才真的觉得兴奋,excited,眼睛里露出了瘆人的笑意。

填充健美先生反应太快了,也许何小河的答话被他无视了-也许是世界意志的作用,他对白愁飞那两句谈及女性果体的话反应十分剧烈,至少看上去是这样,他样子狂怒地杀向白愁飞。

原剧情的车轮开始碾人了啊。我会看着原主这位前男友死去吗。何小河心里轻轻叹息。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