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花

写写温书同人。和各位乙女作对。是jk哦~

天下重⑩

何小河同时深深觉得自己很有良知地叫了一声:“不要去!”然而填充-把这个前缀去掉以表示敬意-健美先生已经变化多端地杀向白愁飞,何小河眼中能看到他身法和攻势的巧妙变化,感受到武者功力与身体机能结合的力量,她无心庆幸自己这句身体的配置好,有闲心想到白愁飞死前雷纯说他加入金风细雨楼后收敛羽翼不再流连花柳之地,所以他上位后的德行高于嫖c的米格道男,大概率没有脱过几个青楼女子的衣服了,包括原主,那副突然留意到被忽视的原主好看的作态,大概不是假惺惺。而健美先生,杀向他的终结宿命。

瞬息之间。何小河不再作声。她神色肃穆宁静。哧的一声,一缕烈风,自健美先生背心射了出来,和着血水。何小河看着健美先生背后的一个小洞,这是她穿来后第一次见到死亡,如果剧情的车轮继续前进,在这树林地图,她会得到随后更多的第前几次。白愁飞一指射穿了健美先生的胸背,何小河想,属于白愁飞的结局,他将断箭拍透他的胸背,而那箭是原主何小河射他的。温书世界即使不刻意旁白,也有一套可怕的因果关系。

原作何小河这时飞掠欲去花府报信,被白愁飞一指射了下来。这个“射”字过于精妙。此地的何小河淡定不动,她觉得原主前男友健美先生是走向必然的悲剧结局,这件事体现温书世界奇妙的报思想,自己没有资格干涉,健美先生是一个她不喜欢的npc,虽然刚才两人很接近…-:呐,一个真实的npc,是因为我到了这个次元,我和npc维度相等了。何小河容色平和冷淡,她想保持中立和冷漠,也不想被射受辱,被射下来落地,即使在他人眼中优美,也是猎人看天鹅被射伤的情景。她自嘲一笑,想到很多很多年前王小波还是哪个王小波风格的作家写刑台上的鱼玄机遗言说“这个姿势怎么像挨艹。”——若是这一次我被白愁飞指风射落,在下一本书的结局我射他一箭,可是我扳回一局。若是他这一次不射我,是否有一种因果被抹消了?呐,sjb到了温书也要讲因果。

何小河样子老实又平静地站着,想到当年旁白说雷纯定得很美美得很灵灵得很定,白愁飞说天下女人脱光了像,他是否知道有说法说顶级美女的美都有相像之处?她没有碰瓷女神的歪心思,对自己的姿容条件也没有太准确的认知。

何小河寄希望于自己有女主光环不要被射,虽然站着作靶子不会很难堪。白愁飞还是送了她没有杀意的一指。效果是她身体麻痹,定身状态了。然后他倒卧在地上发出角度奇妙深刻的两指。

何小河神态怅郁,而语音含糊,语意下流。她黏糊糊地称赞道:“白公子的指法真是高妙”,她一副“我想我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的样子,可以清楚看出她意有所指,是往和谐暗示的方向,而非白愁飞武功来由的方向指。原主作为x工作者和情报工作者,节操比这个作死的sjb穿越女不知高到哪里去了。其实何小河心里吐槽白愁飞这个倒卧发指像港片演射枪,尤其让她想到了《东成西就》等片里的桥段。但是她抓住赞美和言语猥亵白愁飞的机会。

张炭中指,弹身而起,飞扑向白愁飞。白愁飞却轻巧地一让。张炭扑空,擦袂而坠,瘫痪于地。看,从空中坠地就是这么不好看。何小河无聊地想,扑和让两个动作是民间的诙谐喜感,如相扑或者情se暴力表演,又像聊斋尸变尸体扑人,而白愁飞这个大神轻松躲开让尸体绊倒。

唐宝牛被祥哥儿冷不防出足钩倒,又挨了欧阳意意的一记重击,给反倒了趴在地上起不来了。这样小龙套的配合合作,真像老港喜剧片。何小河略感好笑,也自知张炭等人肯定觉得自己的表现sjb或者凉薄没义气,总之得不到好的评价。呐,如果这本书即时更新,把现在这个我版本何小河写进去,读者也会讨厌抨击我的。那也无所谓~

何小河心中默念徐队当年的名言:“无所谓,尽管黑”“黑我吧,wsm”“wsmwjgnmnmhh”诶,真的好应景,她为之失笑。

白愁飞以他成名的“惊神指”,一招攻倒了四名敌人。他只出手一次,用了四指。一指一个人。这位王牌狙击手站了起来,舒然地拍了拍衣上的泥尘,抑不住有些得色,脸上生动好看。何小河OS“柳焚余爱极了女子的活色生香”,心想另一句是什么,说王小石看着俏美生动的温柔越看越爱。她几乎露出迷之淫笑。

白愁飞有点得意地拍打着手上的泥尘,转向何小河笑问道:“你看得出我的指法高在何处?你是不是开始有些后悔了?嗯?”他扬起了一条眉毛,“你是不是有些害怕了?”

何小河心说你也不讲究点拿个手绢擦擦手,不如狄飞惊文雅讲形象。所喜白愁飞回她所说指法一句,看意思并不是疑心被她调查武功来源,可能是有点闻弦歌而之雅意,可能性微存,反正是知情识趣。她内心吐槽一句“我怕你爱上我。”不过这话没营养。白愁飞的这声“嗯?”过于霸总,她有点不想答话。

颜鹤发忽然上前一步,道:“楼主,这几人,恐怕都留不得。”白愁飞脸色一沉,“谁说我要他们留下来?”

何小河看着颜鹤发,和气地说:“颜大叔,我觉得你像隋朝高颎。”他是不是看白愁飞总逗何小河-无论原版还是自己-以为白要留何一命,就争分夺秒要杀张丽华,虽然动机大概不一样。何小河思忖着,现在颜鹤发叫白愁飞楼主而不是副楼主哎。



















评论

热度(3)